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损失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56 中国足球报

  为实现出国踢球的梦想,杜威又一次把“倔犟”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为此,他甚至不惜抛弃安逸的生活,抛弃丰厚的收入,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一条前途未卜的道路。

  父亲脑血栓,母亲乳腺癌。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杜威的家境并不富裕。刚刚入选国家队的他,为节省手机费,不得不更换手机号。

  随着2002年逐渐在申花站稳脚跟,2003年成为球队队长,并帮助球队赢得甲A冠军,杜威家的生活条件才一步步得到了改善。他先是买了一辆宝马车,随后为了将父母接到上海,又买了一套房子。

  今年年初,杜威位于上海世纪公园附近的新房装修好之后,他的父母也逐渐将生活的重心从郑州移到了上海。自此,训练结束后,杜威终于有家可回了,他可以随时吃到母亲做的可口饭菜,一家人过起了其乐融融的生活。

  然而,随着杜威加盟苏超凯尔特人队,杜威和父母又暂别了一段时间。

  杜威抛弃的不仅是安逸的生活,还有丰厚的收入。8月31日凌晨1点35分,在上海康桥基地戴春华的办公室里,杜威在一份中止2005赛季与杜威工作合同的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个签名不仅意味着杜威向凯尔特人迈进了一步,也意味着他将损失至少在50万以上。

  事后,杜威同记者聊起那个价值千金的签字时,他笑了笑,说:“这份合同签下来确实让我损失了一笔不小的收入,而且我在凯尔特人的收入也不是很高,还不及

申花拿的钱,但是我出国踢球并不是为了钱,所以这点损失也没什么可遗憾的。”

  一名在俱乐部颇受重用的队员,如此强烈地想要走出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我们的联赛,确实需要调整一下了,使其环境更有利于队员的成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