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不敌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今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黑马维冈队主场4比3击败来访的曼城。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四场首发并打满全场,虽然他制造了几次机会,但未能帮助本队取胜。

  在过去两年的节日比赛中,曼城连续客场输给了对手,如今教练皮尔斯希望在升班马维冈身上打破这个怪记录。孙继海今天依然出现在首发位置上,曼城取得完美开局,比赛
开始后仅仅2分钟,索梅尔的传中使西比尔斯基门前头球冲顶得分。不过,主场作战的维冈队上半场连进三球。担任左边卫的孙继海在场上始终难以发起有威胁的进攻,他也没有获得射门机会。下半场第66分钟,曼城用前锋科尔换下后腰雷纳,西比尔斯基从锋线变回左前卫,孙继海的位置也变到了后腰上。皮尔斯希望球队狂攻的同时利用孙继海的速度在后场保护。但下半时第70分钟,曼城防线出现问题,卡马拉的推射得分为维冈锁定胜局。尽管随后曼城连扳两球,但也于事无补。

  赛后,英国天空电视台给孙继海列出了6分的评分,这个分数在球队中列中等,评语是“球场上不知疲倦努力奔跑”。

  网络实习生:齐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