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盛世棋事》面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起在文化公园免费派发

  本报讯第26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赛明天揭幕,为配合本届赛事而制作的特辑《盛世棋事》(下图为该特辑封面)也于今天与广大棋迷见面。

  每年一届的五羊杯赛,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坚持时间最长的象棋比赛
。它的成功举办,为象棋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由本报体育部编辑制作的《盛世棋事》特辑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记录了五羊杯象棋赛从1981年创办发展至今的风雨历程。大量难得一见的资料图片和当事人的第一手文字记述,勾起了人们这对项传统赛事的无限回忆,同时也是棋迷观棋的指南。

  据悉,《盛世棋事》特辑将从明天起每晚在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台免费派发给现场棋迷,先到先得,派完即止。(曾格)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