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穗羽毛球工作会议昨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广州市第一个专门研究羽毛球运动创新发展问题的工作会议,昨天在广州市体育局新闻大厅召开。这标志着《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一个五年计划的建议》中所确定的创建羽毛球品牌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由广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席、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关渭贞主持,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在会上,广州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
心主任林燕芬向与会代表展示了过去5年广州市羽毛球运动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

  另外,奥运金牌得主、双打选手张洁雯昨天也专程从北京返穗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发了言。(苏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