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榜首四强全部获胜 曼联苦追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5 深圳晚报

  

榜首四强全部获胜曼联苦追切尔西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昨晚至今天凌晨,英超完成了第18轮比赛。排在积分榜前列的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阿森纳全部获得了胜利。切尔西和曼联之间9分的差距没有改变。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新年前结束战斗”的愿望仍未实现。

  切尔西和富勒姆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合力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蓝军凭借着加拉和兰帕德的进球很快以2比0领先,但是美国老将迈克布莱德

  表现出色帮助富勒姆顽强扳平比分,最终还是克雷斯波挺身而出,漂亮的凌空抽射奠定胜局,切尔西3比2惊险获得胜利,继续高歌猛进。

  第79分钟,富勒姆的博阿莫特在禁区弧内得球,凌空抽射极具威胁,但是队长特里临时充当了门将,用手把球挡出底线,裁判对此无动于衷。赛后得了便宜的穆里尼奥罕见地表扬了裁判。

  在另一个赛场,弗格森依旧排出上轮取胜阿斯顿维拉的原班人马。上半场补时阶段,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费迪南德离门10米甩头攻入远角。

  

曼联在第62分钟扩大比分,史密斯右路传中,范尼斯特鲁伊中路门前8码处的强力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联赛进球,他因此领跑射手榜。曼联取得3连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