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明年再现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5 深圳晚报

  改造曼联从后卫线开始

  弗格森:明年再现辉煌

  新华社伦敦今晨专电曼联主帅弗格森看来并没有离开的打算,他表示,2006年将是曼联队再现辉煌的一年。

  弗格森现在的日子很不好过,在英超联赛中,曼联队远远落后于领头羊切尔西队;而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他们又早早被淘汰。再加上曼联俱乐部被美国商人收购,也或多或少影响了曼联的地位。

  “虽然有不少人暗示我作为曼联主帅的时代过去了,但你们完全可以相信,我将继续下去,直到我认为俱乐部已经走出了困境。”弗格森这样表示。

  弗格森改造曼联从防线开始。昨天,曼联已经和莫斯科斯巴达队塞黑籍后卫维迪奇达成协议,他可能在明年1月份欧洲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后转会英超。

  维迪奇(NemanjaVidic)出生于1981年10月21日,他目前是塞黑国家队的主力中卫,这条后防线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只丢了一个球,维迪奇出色的防守能力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垂青。据悉,

曼联以700万英镑报价战胜了竞争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