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起诉联城劳动仲裁受理 张勇迈出通过司法讨薪第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5 新民晚报

  一切都出奇地顺利,提出起诉,办理手续,收到回执。昨天下午,张勇在律师的陪同下迈出了通过司法途径讨薪的第一步,“现在我就等仲裁委员会的通知,随时准备接受调查。”

  尽管只是一起普通的劳资纠纷案件,但对于张勇来说,这次决定起诉联城俱乐部仍然是一个不小的考验。“还好律师这方面经验丰富,要不然我一个人真的应付不过来。”不
过,虽然仲裁机构已经受理,但对方表示还需要核对相关材料,“最晚在周五之前会有一个明确的答复,然后再决定是否立即启动调查程序。”

  按照中国足协之前的公示,尽管联城转让给群英已经被认可,但如果在本月28日之前有球员对于工资奖金等问题提出异议,足协将会在调查之后要求联城整改,如果整改不行,转让后的参赛资格仍然会被取消。为此,昨天张勇也联系了中甲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马成全表示正在休假,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但他再次强调了足协在公示中特别补充的这点说明的必要性,“肯定要按规章办事。”

  从目前的情况看,张勇能否讨薪成功,足协的态度成了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毕竟仲裁机构的判定过程需要一段时间,也就是说28日之前不会有一个正式的说法。足协所说的调查和联城限期整改将存在很大的“活动空间”。张勇显然也注意到了这点,昨晚他也表示希望足协能以积极的姿态维护球员的利益,“作为足协的注册球员,我想获得公正对待是起码的要求吧。”

  本报记者徐东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