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引进塞黑后卫 爵爷期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签下维蒂奇,福格森为曼联送上了一份“圣诞厚礼”。日前,英超豪门曼联队已经接受了莫斯科斯巴达克俱乐部对塞黑后卫维蒂奇提出的转会报价。如果他通过体检,则有望在本周末来到曼联。

  维蒂奇曾是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队长,去年7月从红星队转会至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作为塞黑国家队的后防大将,他帮助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顺利出线,并且仅有一个失球。

  这位24岁的塞黑球员,曾引起了利物浦、佛罗伦萨等诸多大牌俱乐部的关注。据当地媒体报道,双方最终成交的转会费约为700万英镑。

  “维蒂奇是一名速度快、助攻能力强的中后卫,有助于提升曼联的实力。”曼联主帅福格森对他的到来充满信心。

  预计维蒂奇在签约之后,将能赶上明年1月8日曼联对业余球队伯顿队的足总杯比赛。

  对处于危机之中的福格森而言,此番签下维蒂奇,无疑向外界发出了他试图卷土重来的讯号。“虽然有不少人暗示,我作为

曼联主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我将继续坚持下去。”

  “现在球员们非常努力,队伍的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但这需要一些时间。”对2006年,福格森充满了期待:“我们已经度过了困难的一年,我相信情况已经开始好转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