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转会费将达千万? 大头身价不明申花引援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5 新民晚报

  昨天,申花主帅吴金贵的一句“就等李玮峰挂牌”,使“大头”加盟申花一事的形势趋于明朗。对申花急欲引进李玮峰,吴金贵并不讳言:“他是我们比较需要的球员,现在还在沟通中。另一方面我们也有资金限制,还要看深圳最后挂出的价格。”

  在等待深圳反应的同时,申花还面临着鲁能的竞争。面对可能出现的“抬价”现象,吴金贵底气十足:“价格只是一方面的因素,还是要根据他本人的意愿吧。不过我也相信
不会出现恶意抬价的情况。”

  吴金贵明确表示,从他得到的情况来看,国足队长李玮峰的首选,肯定是

申花队。“当然,我们还是要等到他正式挂牌,才能给大家一个确切结论。”深圳方面透露的消息是,李玮峰的转会费将达到千万元,对此,吴金贵认为“还要谈一谈”。“假如国足门将李雷雷的转会费在650万,那么李玮峰上千万就太多了吧。”

  考虑到申花的引援资金,李玮峰的替补人选,已确定为港脚吴伟超,他将肯定跟随申花前往海南。

  在议论颇多的新外援问题上,吴金贵确切表示年底将会有结果。在赴欧观看了希腊、塞黑、比利时等国的联赛之后,目前申花俱乐部手中已有一份6人的外援名单,其中包括克雷顿等一批有实力的选手。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郑宇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