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签下塞黑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12月25日,曼联与莫斯科斯巴达俱乐部达成协议,塞黑后卫内·维迪奇将在下月冬季球员转会窗口开放时加盟红魔。转会费为700万英镑。

  维迪奇目前是塞黑国家队的主力中卫,这条后防线在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中只丢了一个球。维迪奇出色的防守能力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垂青,阿森纳、利物浦和佛罗伦萨等球队都曾经公开表示过对他的看好。

  维迪奇已经飞往曼彻斯特进行体检,并与曼联商谈合同的细节。弗格森在曼联官方网站上表示,维迪奇是一个速度快、助攻能力强的中后卫,只有24岁,对于加强曼联的实力很有帮助。

  维迪奇非常向往加盟曼联队,“自从我被告之曼联正在试图签下我,我就开始看他们的比赛录像,他们在后防线上确实有问题,尤其是中卫,对手在这个区域常能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