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1227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44 京华时报

  ▲迪卡尼奥自称是法西斯拉齐奥队长迪卡尼奥在最近两轮意甲联赛对利沃诺、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接连上演“法西斯式敬礼”,遭到了意大利足协停赛和罚款的处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称其应遭到终身禁赛的惩罚,但死不悔改的迪卡尼奥25日竟然公开表示:“我是法西斯主义者,但不是种族主义者。”这位意大利球星的身上文有意大利臭名昭著的法西斯独裁者墨索里尼的头像。

  ▲越南被捕球员承认作假昨天,据越南媒体报道,两名因在东南亚运动会上打假球而被捕的越南足球运动员以书面形式公开向全国球迷道歉,他们也承认自己至少打了一场假球。在本月早些时候的马尼拉东南亚运动会上,以23岁以下国家队出战的越南队最后获得亚军,但事后爆出该队有人打假球的消息,两名球员随即被捕,他们将面临终生禁赛的处罚。

  ▲特拉帕托尼称巴拉克已与皇马签约斯图加特主帅特拉帕托尼昨天在电视节目中称,巴拉克已经和皇马签下了一份合同,认为国际米兰引进巴拉克已经不可能。

  ▲托普穆勒执掌格鲁吉亚国家队格鲁吉亚足协25日宣布,他们聘请德国人托普穆勒担任格鲁吉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任期为两年。托普穆勒将接替加·达尔萨杰,后者在

世界杯
预选赛
结束后提出辞职。格鲁吉亚队在预选赛上成绩不佳,在欧洲区第二组排名倒数第二。

  ▲老扎加洛世界杯后还要坚持:巴西足球著名教练、现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的助手扎加洛25日表示,他并不准备在明年德国世界杯赛后退休回家。现年74岁的扎加洛是1958和1962年连续两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球员。1970年,他作为教练带领巴西队第三次夺得世界杯。今年6月,扎加洛因动肠胃手术,在

医院住了一个多月,但他认为工作就意味着健康,会对他的身体大有好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