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光远出征达喀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征战本年度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三菱拉力艺车队的车手门光远登上了飞往里斯本的飞机。这是年轻的门光远第二次征战达喀尔拉力赛。

  昨天下午3点20分,门光远在北京机场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和上一次征战达喀尔拉力赛不同,门光远自信之外还多了一丝平静。他说自己在身体上、技术上、心理上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于困难也作了最充分的估计。

  门光远认为,在所有的因素中他自己觉得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是最重要的,他说:“每一个车手都会遇到困难,而遇到困难时的心态和处理方式才是体现车手素质的标尺。”

  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门光远称,首先是要完成比赛,然后再争取好成绩。在门光远心中,进入毛里塔尼亚后的大沙漠才是最艰难的赛段,去年他就是在那里翻的车,好在今年已经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他绝对有信心战胜那个“魔鬼赛段”并最终完成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