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助教托马斯赶赴海南 众将集结惟有根伟因伤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0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当泰达队昨晚抵达海口的时候,体能教练托马斯已经在此恭候大家了。上周四回塞黑参加学术研讨会的托马斯马不停蹄地又赶了回来。“我说过不会耽误球队在海南的集训的。”托马斯在说这番话的时候,甚至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在球队团泊洼封训期间,托马斯接到了塞黑足协的邀请函。塞黑足协希望托马斯能够回国参加一个学术研讨会。在得到俱乐部的同意后,托马斯在上周四乘上了回国的航班。
不过托马斯临行前表示自己不会耽误球队在海南的集训。果然,在泰达队抵达海南之前,托马斯又飞到了海南。在短短的五天里,托马斯进行了一次欧亚旅行。

  单飞海南与球队会合的还有老将于光。他是昨天从大连直接飞抵海口的。队长于根伟由于日前做了一个小手术,所以需要在家休息一段时间再前往海南报到。这也意味着他将不能够参加第一次YOYO体测。主教练刘春明昨天也没有随队前往海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还要在津处理一些事情。“两天后,我再飞往海口。”刘春明说道,“现在球队的训练工作已经按部就班地展开了,训练计划也早就拟订好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