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选帅揭晓周建安今上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02 今晚报

  

男排选帅揭晓周建安今上岗(附图)

  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中国排协今天将公布新任中国男排主教练的人选。在邸安和辞职数日后,中国排协马上确定了继任者,他就是现任四川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上图)。

  与41岁的周建安共同进入排协视线的还有38岁的辽宁男排主教练、前国手李海运。周建安和李海运相比,排管中心的高层领导更加看中前者,毕竟周建安曾是国家男排主力二传、队长,并曾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另外,中国男排历来不乏二传手出身的主教练,沈富麟、邸安和都曾是国字号的二传。其实早在邸安和口头提出辞职后,主管中国男排的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就曾在成都与周建安进行过商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