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罗地亚国青主教练入主重庆 球队目标仍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42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重庆12月26日体育专电重庆力帆选择“留守”足球,并且实践诺言,重金聘请了外籍教练和外援。力帆俱乐部26日宣布,聘请克罗地亚前U21国家队主教练乔尔达斯为球队主教练。不过,力帆队明年联赛的目标仍是保级。

  乔尔达斯·史蒂潘出生于1951年,是奥斯耶克俱乐部的传奇人物,也是克罗地亚著名射手哈坎·苏克的“导师”。乔尔达斯有5年国家队执教经历,从1996年开始长期担任克罗
地亚U21国家队主教练,并在1997年带队参加了土伦杯赛。据介绍,乔尔达斯的执教理念是讲求球队的整体技术和速度,其出众之处在于“制造优秀球员”。

  和乔尔达斯搭档的助理教练是年仅38岁的匈牙利人戈兰,他在球员时代6次获得匈牙利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并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力帆队担任队长多年的魏新也“升官”了,明年他将兼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从12月6日球队集中以来,魏新一直在代理主教练一职。

  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介绍,力帆方面与韩国、巴西、克罗地亚、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教练进行过接触,最终选择这一“高价组合”的原因是实力因素。他说:“乔尔达斯他们的实力很强,而且能带来实力很强的外援。”

  陈宏说,力帆队明年将引进两名克罗地亚外援,而且全是锋线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