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OK大战不谈旧情也无新怨 奥胖仍把科比当陌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7日电 齐鲁晚报消息,热火击败湖人,奥尼尔连续第二年在圣诞节击败老队友科比。

  和圣诞节版“科鲨对决”第一集相比,今年的第二集少了许多可以炒作的话题。去年,奥尼尔在赛前公开宣称科比和自己的对抗就像小跑车撞砖墙,而今年奥尼尔在大战之前选择了沉默,在被问到关于科比的问题时依然用“不熟悉那个名字”来拒绝回答。

  科比倒是不介意谈奥尼尔,但言语之中很明显的想淡化两个人之间的恩怨。“总有一天,我相信我们能够坐下来聊聊,”科比谈到和奥尼尔之间的关系时说,“但不是现在,他现在在迈阿密有自己试图完成的事,而我的首要任务则是在这里和湖人队一起重回季后赛。因此我想,现在给对方打电话、修补我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是我们目前最迫切要做的事。我们都有其他的事要做。”

  奥尼尔没有说什么,他选择了用行动来做出回答。热火主帅帕特·莱利赛前表示:“奥尼尔一定为上一场输给网队而失望,我想他一定会做出反击。”奥尼尔确实这样做了。

  即使在比赛之后,奥尼尔依然拒绝谈论科比。“这对于我来说只是又一场比赛而已,”奥尼尔赛后说,“以后还会有大约15场这样的比赛,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月份我们就要到他们的主场去打,一切又会是老一套。”(木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