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轮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最迅速进球第6分钟

  在平安夜的一场较量中,安徽五矿发展进出口公司队前锋在开场仅6分钟就为自己的球队先开记录,在与老对手迅达·地平线队的对垒中抢得先机,当时他趁迅达后卫头球回蹭门将之际抢先一步垫射得手,正是这粒进球让安徽五矿队笑到了最后。

  最悬殊比分4∶0

  上一轮7∶1这样的大比分并没有出现,本轮最悬殊比分在安徽华建工程造价师事务所和电子工程学院“威师电子”队之间产生,实力非凡的华建队在打进一个点球之后更加士气大振,他们利用对手出现情绪急躁的情况乘胜追击,分别在第29分钟、53分钟、62分钟再入三球,制造了4∶0的本轮最悬殊比分。

  最高人气赛事迅达·地平线VS安徽五矿

  本场比赛在赛前被认为是本次邀请赛的最大看点,两支球队实力相当,都是合肥地区业余足坛的劲旅。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在2005年的平安夜,在合肥工业大学灯光球场上演的这场对决却吸引了众多球迷。场上双方争斗不停,场下观众惊呼不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