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当家花旦出席颁奖会 清秀美女赵蕊蕊显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伤还没有痊愈,8根钢钉留下的16个洞,仍在小腿骨上”,赵蕊蕊笑盈盈地与记者聊天,好像这么重的伤不是在自己身上。

  “目前我还不能进行大运动量训练,一定要保证腿骨完全复原再说。但是一般的活动是一点儿都不痛了,请放心吧!”

  在中国体育明星代言人评选颁奖会上,记者第一次与“女排第一高度”的赵蕊蕊坐得这么近。

  蕊蕊是女排的当家花旦,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性格开朗大方,待人彬彬有礼,因此拥有“粉丝”无数。报社采访排球的记者就选用她的玉照做电脑屏保画面,一谈起她来总是蕊蕊长蕊蕊短的好不亲切。

  颁奖礼那天,蕊蕊穿了一件绒线织的雪白的

连衣裙装,如水仙般清秀。因室内较热,她的脸色白里透红,皮肤滑润光洁。弯弯的眉毛,纯净的双眸,不用化妆就美极了,真是天生丽质。

  蕊蕊感叹,她这样的高个,买衣服太难了,市场里几乎无法买到合适的衣服。问起这一身白毛衣,蕊蕊说是一家服装企业专门为她订做的,还有外面的粉红色羽绒服。

  有些人认为我们的运动员在公众场合不懂得修饰自己,其实他们很难在市场上买到可心的服装,体型、气质决定了他们的装束不同于一般的少男少女,所以这个问题也应该让服装企业多多帮忙解决才是。

  当谈起拍广告的体会时,一向在赛场上勇往直前的赵蕊蕊,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跟在训练场上完全不一样,摄影不懂排球,我们也不懂镜头,动作总是做不到位,后来大家终于有了沟通,才把广告顺利地完成。记得有一次早晨6点从驻地出发到拍摄完毕已经是夜里11点,真是辛苦。”

  赵蕊蕊在现场接受了法国时尚杂志的采访,当法国记者问她,体育明星与演艺明星有什么不同时,蕊蕊说:“国家队的运动员非常光荣,他们更多的是代表了国家的荣誉,特别是取得了奥运会冠军,在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的时刻,那种自豪感、成就感,是任何人都无法体会的。”

  法国时尚杂志的摄影记者原是

男篮运动员,1.93米的身高,在跟蕊蕊合影时,突然发现自己的“高度优势”没有了,他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跟比我个高的人照像,”本记者附加一句——“特别是漂亮的女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