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味圣诞大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50 中国体育报

  礼物——首选“福娃”

  “今天就是平安夜,圣诞老人会钻你家烟囱。你等他头出来的时候,就拿板儿砖拍丫的!那礼物就全是你的了!别告诉别人啊,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哈哈,圣诞快乐!”收到朋友这条祝福的短信的时候,我正在新世界商场里寻寻觅觅地挑选礼物。喜欢过圣诞节的理由是因为有礼物,一份精巧别致的礼物,寄寓着亲友的思念与关爱,无论送出还是收获都有
浓浓的暖意温暖着我们的心田。想像着胖乎乎、一脸慈祥的圣诞老人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日夜兼程,急匆匆地赶到世界各地去爬烟囱送礼物,我心里总有一种别样的感动。可爱的礼物,温馨的祝福,一个美丽的成人童话。“猜一猜,今年圣诞老人扛着的大麻袋里都会是些什么礼物呢?”我问在一旁吃冰淇淋的小女儿。“福娃呗!”

  在新世界商场青春馆三层北京2008奥运会特许商品销售点,刘女士左手拿着火红耀目的“火娃欢欢”,右手捧着憨厚喜人的熊猫“晶晶”,眼睛瞄着平放在柜台上的另外三个可爱的福娃,喃喃自语:“究竟买哪个呢?”旁边一个中年男子用一口地道的天津话,大声说:“要买就买一套,一个也不能少。您给我来一套大点的。”此言一出,赢得身旁小姑娘的喝彩,“爸爸,太棒了!”售货员告诉我,“最近这两天我们每天的营业额都在10万元以上,其中90%卖出去的都是‘福娃’。”圣诞节平安夜,吉祥物“福娃”,看上去很美,听起来很爽,再咂摸咂摸滋味,真的是“味道好极了”!

  欢度——雪地“撒野”

  今年的圣诞节恰逢双休日,各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锐意营造出经典时尚的购物氛围。据说,平安夜气温回升让京城某商厦精心准备的打造冰雪世界的计划流产,但是对于那些立志“雪中行”的人们来说,去雪地“撒点野”已是他们欢度圣诞节的最佳选择。“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宝马香车飞奔户外,京郊几大雪场已是“人才济济”。

  “我这里人太多了。就我这技术,老怕和人家撞上。”

  “还是万隆的雪道好,快来吧,我教你滑。”

  “夸张,开车到崇礼去!”

  “来吧,到军都山来,这有专业的教练。来了,我请你吃露天烤串,想吃几串吃几串!”怎么听怎么有围着火炉吃西瓜的惬意。

  滑行雪上,或磕磕碰碰不停地与雪地相亲,或快乐飞行体验“穿林海跨雪原”的万丈豪情,当是人生乐事!滑雪归来温泉洗尘,淡淡的清香弥漫在氤氲的水汽中,就这样慢慢地睡去,睡梦中等待着圣诞老人的礼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