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与塞黑球星维蒂奇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电曼联在圣诞节这天也没闲着,他们花费700万英镑终于将塞黑球星维蒂奇纳入帐下。

  维蒂奇是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强烈要求下才得以来到英伦的,他原来的俱乐部莫斯科斯巴达克队向曼联索要800万英镑的一次性买断价,最终以700万英镑成交。这也是自从美国人格雷泽尔今年5月入主曼联以来最大的一笔一次性买断交易。

  作为后卫,24岁的维蒂奇还是利物浦的目标。不过曼联更加痛快地答应了斯巴达克的要求,从利物浦手中抢走了这个中后卫。这一举动也说明弗格森对曼联的后防不太满意,很着急地想得到维蒂奇。

  如果维蒂奇通过体检,他有可能在这个周末来到曼联。维蒂奇是两年前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转会到斯巴达克队的,是塞黑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关键人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