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罗地亚前国青主帅执教力帆 明年目标仍是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重庆力帆俱乐部昨天宣布,2006年新赛季,球队将聘请克罗地亚前U21国家队主教练乔尔达斯为球队主教练。球队明年的目标仍是保级。

  据介绍,乔尔达斯·史蒂潘出生于1951年,是奥斯耶克俱乐部的传奇人物,也是克罗地亚著名射手哈坎·苏克的“导师”。乔尔达斯有5年国家队执教经历,从1996年开始长期担任克罗地亚U21国家队主教练。

  乔尔达斯的搭档是年仅38岁的匈牙利人戈兰,他在球员时代曾6次获得匈牙利国内联赛和杯赛冠军,并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

  力帆方面曾与韩国、巴西、克罗地亚和德国等国家的教练进行过接触,最终选择这一“高价组合”。“乔尔达斯组合”的实力很强,而且能带来实力很强的外援。他们已答应为力帆队引进两名克罗地亚锋线外援。(于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