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克逊:这对冤家会重归于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0:29 中国体育报

  科比和奥尼尔,两个天才同时也是一对冤家,自从奥尼尔出走后,两个人甚至表示“不愿意在一个空间里呼吸”,但在今年的圣诞大战中,他们曾经共同的教练菲尔·杰克逊却认为,这对冤家终究会言归于好的。

  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采访时,杰克逊表示:“我们都曾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你同某位球员结怨,最后却化干戈为玉帛。尽管我们经历的可能不如科比和沙克之间的关系
那样紧张,但是我们都看到过,曾经跟斗了很久的球员在我们都退役10年、15年之后,会坐到一起,互相把对方的事情当作有趣的谈资,他俩也不会例外的,到了合适的时间,他们自然会和好如初。”

  同时杰克逊还表示,湖人当年换走奥尼尔是一个不可原谅的错误。“他的技术和身体状况都有所下滑,他的身价也不可能再有上升,但他仍是奥尼尔,一位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或许再也不会有人能够取代他。”杰克逊说,“换走奥尼尔根本不可能换回来同等价值的人,一位具备统治力的球员甚至超过4个人的作用。”

  

杰克逊说的都是人之常情,即便是奥尼尔和科比这两个性格倔强的人。时间会冲淡一切的,“科比VS奥尼尔”的场面还会十几次地重现,直到有人退役。但更可以肯定,若干年后,两个人一定有机会坐在一起回忆这一切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