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综合:英超提供圣诞大餐 强队先后纷纷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4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6日电(记者马邦杰)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6日为观众“烹调”了一顿丰盛的圣诞大餐。同轮10场联赛当天先后举行,大多赛场不断上演进球秀,切尔西、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等强队纷纷高奏凯歌。

  切尔西队与邻居富勒姆队举行西伦敦“德比大战”。前24分钟,主场作战的切尔西队通过加拉斯和兰帕德先后得分,以2:0领先。但富勒姆队却不愿轻易臣服,顽强地发起反
击,并奇迹般两次击破切尔西队让人望而生畏的后防线,将比分扳成2:2平。关键时刻,切尔西主教练在右路布置的奇兵乔·科尔终于发威。这位以往一直主打左路的前卫在第74分钟时一记传球击穿富勒姆队防线,克雷斯波门前抢点打进制胜一球。切尔西终以3:2险胜,继续以9分的优势在联赛中领跑。

  曼联队依旧积分第二。他们本轮主场以3:0大胜西布朗维奇队。斯克尔斯第35分钟时为“红魔”首开记录,费迪南德中场休息前也打进一球。第63分钟时,范尼斯特鲁伊锦上添花,也进一球。

  

利物浦主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也是欧文本赛季加盟“喜鹊”后第一次回到安菲尔德大球场。但他在比赛中几乎成了一名看客,夹杂在利物浦队后卫中间,几乎无所作为。第15分钟时,杰拉德带球杀到纽卡斯尔门前,一记劲射为利物浦队先拔头筹。第43分钟时,克拉奇门前施射,皮球击中门柱反弹到纽卡斯尔守门员吉文的身上后滚进门内。以0:2落后的客队反攻计划在第66分钟时破产,当时他们的中场球员鲍耶因恶意铲人被裁判红牌罚出赛场。少一人迎战的纽卡斯尔最后只能接受0:2的败局。

  阿森纳也终于止住了英超联赛连续3轮不进球、连续3场失败的颓势。他们凭借西班牙选手雷耶斯在第58分钟时的进球,客场以1:0击败查尔顿队。

  埃弗顿队继上轮被灌4球之后,本轮客场作战再次门户大开,阿斯顿维拉队也毫不客气地4次洞穿他们的大门。中国球员李铁再次与埃弗顿队参赛大名单无缘。另一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

曼城队也不幸客场告负,以3:4输给了威根队。孙继海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

  其他几场比赛中,除了桑德兰队主场与博尔顿队互交白卷外,剩余比赛全都有进球。其中,米德尔斯堡主场以0:2负于布莱克本队;朴茨茅斯队主场1:1与西汉姆联队战平;托特纳姆

热刺队主场以2:0击败伯明翰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