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新“教头”下周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有消息称中国男排新主帅今天出炉,而最有可能成为国家队主教练的是四川黄龙男排主帅周建安。不过记者通过了解得知,新一届男排教练班子的出炉并不会那么快,至少要等到下周才能公布。

  有媒体报道称,周建安已经于昨日抵达北京参加新一届排球教练班子的队委会,但是记者接通排管中心副主任徐利的电话后,得到的却是否定的回答。目前排管中心的两位领
导徐利和高沈阳都身在外地,而徐利对于记者的提问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就算排管中心已经内部确定了周建安出任新一届男排主教练,但是宣布结果之前必须走一套正常的程序,申请结果必须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后才能出具正式任命通知。因此在邸安和刚刚辞职的短短一周内就想宣布新一任主教练名单,甚至是整体新教练班子,首先在时间上就肯定来不及。

  另外,除了周建安已经基本被确定外,记者得知原本已经内定的助理教练人选卢卫中已经确定不会加入新教练班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卢卫中表示一方面江苏男排不能没有自己,而另一方面体院领导也希望他能留下来继续带领江苏男排,因此他的位置产生空缺。另一名助理教练基本可以确定是河南队的主教练谢国呈,究竟谁会顶上卢卫中的空缺成为中国男排新一届教练班子的成员呢?这个答案只能等待新教练班子公布的那一天。(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