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排选帅周建安今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宏)

  邸安和辞职后,中国男排主帅人选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今天上午10点钟,中国排协将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发布会揭晓答案。一切迹象表明,原四川男排主帅周建安将是不二人选,周帅走马上任几成定局。

  昨天上午周建安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开会,到北京后他并没有和中心的领导见面,而是独自一人先去了大宝饭店。大约在下午五点,主管男排的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和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先后来到周建安的房间,他们的谈话持续了大约两个多小时。

  敏感时刻,为了躲避守候在酒店大堂的媒体,会面结束后三人并没有从楼下的大堂出门,而是从边门溜了出去。

  记者准备和周建安取得联系,但是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记者再打电话给徐利主任,他表示:“我现在还不能和你说,但明天上午我们会公布这个事情,既然邀请你们媒体来,就说明我们已经决定了男排主教练的人选,到时候有什么问题就在会上提吧。”

  尽管外界还有几种猜测,是邸安和继续留任,还是让41岁的四川男排主帅周建安和38岁的辽宁男排主帅李海运“竞争上岗”,但据记者了解,邸安和是肯定要走了,而在周、李二人之间,中心更倾向于周。在邸安和提出辞职后,张蓉芳就到成都和周建安会过面。一名圈内人透露,这次选帅与其说是“选”还不如说是“挑”。由于周建安一直深受中心领导赏识,所以选帅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过场而已。随后记者又和四川方面取得了联系,据悉周建安已经和张翔完成了队内的训练管理的交接。一切迹象都已表明,周建安就是中国男排主帅不二的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