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引进强援弗格森一心重建曼联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

  2006年即将到来,处在风口浪尖的弗格森决定驱散疑云:“我不会屈服,尽管有人认为我离开曼联的时辰已到,我还决心留在曼联,直到我认为球队回到正轨,才会满足地离去。”前天,老爵爷迈出了重建曼联的第一步,他买进塞黑中卫维迪奇,维迪奇的身价尚未公布,英国媒体预计在700万英镑左右。

  在弗格森眼中,维迪奇是最好的圣诞礼物,老爵爷如此赞美维迪奇:“他是个速度快、有闯劲的中卫,将是球队极好的补充。”24岁的维迪奇现在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他是塞黑国家队的主力中卫,塞黑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仅丢1球,维迪奇功不可没。

  更令弗格森开心的是,他在这笔转会交易中击败了贝尼特斯,维迪奇虽然名气不大,却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利物浦、佛罗伦萨都纷纷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不过,维迪奇还是选中了曼联:“自从俱乐部告诉我曼联打算签我,我就开始看曼联的比赛录像,他们的防线的确有问题,特别是中卫,对手在这个区域常能进球。”

  如果体检没问题,维迪奇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后加盟

曼联,他可能会在1月8日足总杯第3轮中亮相。维迪奇要来,西尔维斯特要腾地方,里昂主帅霍利尔正在求购他。

  曼联

冠军杯出局后,64岁的弗格森承受着巨大压力,前天他表示将永不言败:“我不会屈服,我还和过去一样忠于我的工作,我的身体也很健康,我希望能够在2006年率领曼联继续前进。球队要回到巅峰并不容易,因为英超的标准比过去高了,不仅是因为切尔西的崛起,也因为其他球队的实力增强了。”

  “冠军杯出局是一记警钟,当你遭到侮辱,要么屈服垮掉,要么摆脱阴影做些什么。我们正在重建阶段,重建需要时间。我很期待2006年,就要告别这困难的2005年了。”执教曼联19年,弗格森将对艰难的2005年难以忘怀。

  对于英超夺冠,弗格森仍旧抱有希望:“我们期待在切尔西滑坡时迎头赶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