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弑旧主未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圣诞佳节西方国家普天同庆,但英超球员却依然忙碌在各自的赛场上。昨天凌晨,英超开始了新一轮的争夺。本轮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欧文带领纽卡斯尔回到安菲尔德,挑战老东家利物浦。

  利物浦与纽卡斯尔节礼日相遇双方尽遣主力出阵,欧文与希勒搭档纽卡锋线。第 14分钟,加西亚右路传中,克劳奇直接将球做给插上的杰拉德,红军队长突破后拔脚怒射建功
,利物浦先声夺人。上半时临近结束,科威尔在左路传出一记好球,中锋克劳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经过门柱和门将的碰撞后缓缓滚入球门,利物浦 2: 0领先。易边再战,场面渐入白热化,对抗也更加激烈。比赛进行到第 65分钟,鲍耶对阿隆索恶意犯规,克劳奇愤怒地将鲍耶推倒,引发了双方球员的一阵骚乱。经过短暂的商议,主裁判出示红牌将鲍耶罚下,并以黄牌警告克劳奇,才将事件平息。尽管两队下半时均有改写比分的良机,但球门未能再一次被攻破,最终利物浦以 2: 0力克劲敌。

  

曼城本轮客场与维甘交锋,孙继海继续首发出场,出任左前卫。一场进球大战之后,曼城以 3: 4告负。

  另外几场比赛结果为,切尔西 3: 2富勒姆、

曼联 3: 0西布罗姆维奇、查尔顿 0: 1阿森纳、
热刺
2: 0伯明翰、桑德兰 0: 0博尔顿、米德尔斯堡 0: 2布莱克本、朴茨茅斯 1: 1西汉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