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名帅世界杯后不言退 扎加洛:工作意味着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巴西足球资深教练、现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的助手扎加洛昨日表示,他并不准备在明年德国世界杯赛后退休回家。

  现年74岁的扎加洛是1958年和1962年连续两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球员。1970年他作为教练,带领巴西队第三次夺得世界杯。

  这位巴西足球宿将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年世界杯赛后,他计划继续从事教练工作。他说:“不,德国世界杯不是我的最后一站。对我来说,工作就意味着健康,对我的身体大有好处。”

  今年6月,扎加洛因动肠胃手术,在

医院住了一个多月,没能随巴西队参加在德国举行的国际足联
联合会杯
赛。

  谈到巴西队在明年

世界杯赛的分组,这位老帅认为“既不是太困难,也不会很轻松”。他说:“巴西抽了个好签,巴西队的实力要强于其他三个对手。但这并不表明巴西队一上场就能稳赢对手。”

  德国世界杯明年6月9日揭幕,巴西队要等到6月13日才能与第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在柏林交锋。这个世界杯五冠王另外两场分组赛是6月18日在慕尼黑对澳大利亚队,6月22日在多特蒙德对日本队。

  (日京/编制)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