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凤有:出国也不能善罢甘休 该还的必须要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02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孙凤有:出国也不能善罢甘休该还的必须要还!

  上周日,孙英杰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我和王德显合作得很愉快,希望这件事能够到此为止”,然而,这件事显然并不会真地像孙英杰说的那样,可以到此画上句号,因为
正像孙英杰的母亲马桂兰所说,“这孩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的教练就在旁边,有很多话她都没敢说”,那么,孙英杰究竟有什么没敢说?

  对于这个问题,记者在最近几天与孙英杰父母的沟通中找到了些许答案,在谈到孙英杰和王德显的时候,两位老人都对王德显的“高压管制”流露出了不满,特别是看到自己的女儿付出了巨大辛苦,但赢得的奖金却“不翼而飞”后,更是坚持让孙英杰退役,从此不再跟随王德显。 王德显要出钱请二老旅游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就在孙英杰通过电视“澄清”着自己的利益并没有受到任何人,包括王德显以及田管中心的左右后,一直“神龙见尾不见首”的王德显却主动与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取得了联系,王德显一方面表示将会尽快把孙英杰在前两届全运会上赢得的奖金以及房产“归还”给孙家,一方面又向孙父和孙母许诺将为两人提供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不过去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去,王德显并没有提及。

  孙妈妈告诉记者,英杰在说话的时候是有“顾忌”的,这种留给人们的猜疑恰恰又与王德显随后的一系列举动“不谋而合”,王德显为什么又要堵人家的嘴呢?

  孙凤有:出国也不能善罢甘休

  记者问孙凤有“王德显让二老出国旅游的事是否确有其事”时,后者的回答很干脆,而且还夹杂着很愉悦的情绪,“是有这么回事,这么大岁数还有这样的机会,挺让人高兴的”,孙凤有在说这话时,甚至忽略了自己身上的病以及嘴上隆起的水泡。

  当记者问“既然王德显已经还了一部分钱,又让二老出国旅游,那英杰奖金的事是不是就算了”,听到这样的假设,似乎是刺到了孙凤有的某一根神经,“当然不能就这么算了,他(王德显)是准备还我们一部分钱,但为什么不全给我们,我女儿用心血赚来的钱为什么不能由她自己来保管,另外,火车头体协给我女儿的房子是130平方米,可他现在要给我们的却是70平方米,房子变小了肯定不行,别看我女儿啥话都不敢说,可该是我们的,我们一定得要回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