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铁心打造青年军 引进内援还未最终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封)昨天上午,从青岛中能俱乐部传出消息,队中老将马荃和周新被挂牌。主教练殷铁生告诉记者:“这是俱乐部的决定,目的是让年轻小将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马荃和周新的场上位置是后卫,也都是1977年生人,算是青岛队中的老将了。他俩之所以被青岛中能俱乐部挂牌,最大的原因就是年龄问题。殷铁生接受采访时有些遗憾地说
:“我本人是不希望这些老将离开的,他们的经验是年轻队员为主的青岛队所需要的。不过,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自然有一定的道理,过于依赖老队员,势必使得年轻球员没机会挑起大梁。”

  马荃是在2003年1月从四川队自由转会到青岛队的,在青岛的3个赛季里,他的凶悍表现征服了岛城球迷。不过,转会青岛以来,他的“处子球”却来得有些迟,出现在了2005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而那个进球也成了他在岛城的“绝唱”。

  据殷铁生讲,目前青岛队需引进的内援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青岛中能俱乐部高层的意思是,要用足5个转入名额。也就是说,在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青岛中能将肯定不会空手而归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