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已经收到成交短信 加盟鲁能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周之前,郑智到国家队香河基地报到时,李雷雷就凑上去与郑智耳语。现在回过头来,当时这一幕中两人耳语的内容已经不难猜出。因为就在同一时间,鲁能负责引援的常务副总韩公政悄然赶赴深圳“出差”。目前,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李雷雷加盟鲁能,只差一纸合同。在西班牙纳瓦拉,李雷雷已在第一时间收到了成交的短信。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承认:“既然李雷雷已经上榜,就是具备了条件。后面他可以自
己与有意的俱乐部联系。现在山东方面与他就待遇问题进行了沟通,只要他们达成一致,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就很好办了。”李雷雷加盟鲁能只是时间问题,两家俱乐部的负责人还要就李雷雷的转会事宜进一步协商,届时应该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结果。

  对于李雷雷的身价,孟庆森倒是乐于披露:“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李雷雷的转会费在600至650万之间。”尽管这么说,综合各方面情况分析,最终李雷雷在500万以下价位成交的可能性极大。

  随着李雷雷逼近

鲁能,另一名国门刘云飞只有
申花
一条道可走,但由于虞伟亮很有可能最终留在申花的情况下,刘云飞去申花的前景也并非很乐观。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达总经理张义峰明确表示,在本周四下午6时国内球员转会挂牌截止时刻来临的时候,刘云飞肯定会榜上有名。

  (铭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