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周建安将执中国男排教鞭 早有准备不惧任何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 在邸安和正式递交辞职报告不到一周之后,新任中国男排主教练即将产生。昨天,四川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已经飞抵北京,前往国家排球管理中心报到,并参加今天召开的中国排协工作会议。昨天,与周建安一同抵达北京的还有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这也预示着未来中国男排主教练也已经找到了搭档,就是这位周建安昔日在国家队的队友。

  抵达北京后的周建安对于即将出任中国男排主教练显得比较低调和谨慎,他表示:“排管中心只通知我来北京开会,但开会的具体内容没有透露。”不过,当记者请他预测假如出任主教练,今后会有何设想时他认为:“将会不惧任何挑战。”他坦言“干事业总会有压力,我对此早有准备”。

  周建安今年41岁,早在1987年就入选国家队。在1999年离开国家队后,他始终对中国男排相当关注。他说:“我对这支队伍是有感情的。而且作为地方队主教练,我们有义务去了解并支持中国男排建设。”

  昨天,来自排管中心的信息称,周建安出任国家男排主教练一事已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就等总局最后的批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