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余平:娇子自身出了问题 古灵益:希望明年再战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7: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看着娇子保级仅剩理论希望,亲身经历了这个惨痛赛季的娇子队队员们都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但也准备最后一轮尽最大的努力。

  在上周的联赛中痛失好局的杨一仍旧没有摆脱郁闷,昨天他在棋院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海淀与重庆队一战,他表示,“结果已经这样,我们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今年大家发挥得不太好,明年围乙一定会打回来的。”

  同样绝望的还有余平,不过对于四川围棋他看得更远一些,“其实在我们输给海淀队之后就已经注定了这个结果,娇子今年下成这样其实是本身出了问题,在很多细节上一直都不太在意,降级对于四川围棋来说未必是坏事,长年都为保级挣扎肯定要出问题。降级之后痛定思痛才能让四川围棋在根本上有所改变。”

  今年表现最出色的古灵益对于昨天的比赛看得非常仔细,“我把比赛都看了,王雷那盘输得可惜,不过赵守洵那盘如果不是他最后打了个损了50多目的勺子的话,其实也该是海淀队赢。”同时,杨一、余平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海淀队下半赛季神奇的表现感到服气,“他们下得确实太好了。”

  在长棋最关键的时期下不了围甲,队伍如果降级对古灵益来说影响极大,对于这一点古灵益也表示,他希望明年能够在围甲继续战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