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散打王冲进娱乐圈 柳海龙:终于有机会一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广州专电 据《信息时报》报道,刚在广州参加完中国功夫VS空手道较量的中国散打王柳海龙,日前出现在广东影视炒作大王邓建国筹拍的新片《俏黄蓉2006》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中国功夫第一人正式进军娱乐圈。

  《俏黄蓉2006》除柳海龙外,邓建国还拉来了足坛帅哥杜震宇(现役国脚、长春亚泰队球员)出演剧中反派,两人在片中将会有不少对打戏。此外,以炒作见长的邓建国还网罗
到了钟丽缇、关之琳前男友黄家诺等一干眼球明星助阵。据悉,目前柳海龙已经拿到了剧本,供他选择的角色一共有两个,一个是身怀绝技的婚托(虽然武功不错,但柳海龙饰演的这个婚托还是被黄蓉一脚踢飞);一个则是伸张正义的警察。“我们提供了两个角色供他选择,最后到底演哪个还得看他的个人意见。”邓建国说,“另外,毕竟海龙是第一次演戏,所以这两天敲定角色后,还得让我们的副导演去给他培训一下。”近日,柳海龙将在广州定装。《俏黄蓉2006》讲述的是黄蓉一身古装回到现代经历的种种故事。

  在新闻发布会上,人气极旺的柳海龙成为了当日的焦点。面对记者,柳海龙表示:“我要用练散打的精神来学习拍戏,在场的各位(艺人)都是我崇拜的影星,我看过他们很多电影。相比之下,我只是个刚入门的新人。我一直觉得成龙、李连杰是我们功夫的骄傲。我也希望像他们一样,通过我在电影方面的表演,让世界上更多的人更加了解中国功夫。”许可 周昭

  柳海龙:终于有机会一展身手

  在打完中国功夫VS空手道的比赛后,柳海龙的腿伤有所加重,而本月29日还有一场散打争霸赛在等着他,一切的迹象表明柳海龙的首次“触电”不会太轻松。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养好伤,毕竟这次演戏的机会千载难逢。而且我从小就对演戏十分感兴趣,以前都是看李连杰和成龙演的戏,现在自己总算有机会一展身手了,得好好把握。”柳海龙如是说。由于柳海龙目前的身份还很特殊(现役军人、运动员),因此他不可能会有太多的时间投入娱乐圈。邓建国也表示,此前他们安排了一部名为《散打王》的电影也是因为柳海龙要参加比赛等一系列原因最总流产。据邓建国介绍,这次给柳海龙的角色戏份不算太多,加起来拍几天就够了,“而且到时的拍摄地点就在广州,柳海龙这段时间也正好在广州,所以对他的训练和比赛影响不算太大。”

  对于首次参演影视剧,柳海龙一直显得很兴奋,他甚至告诉记者进入演艺圈是他在结束运动员生涯后最梦寐以求的事情,“做什么事情都要投入,我是从运动员过来的,非常清楚‘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我想做演员也是一样,不过在做演员之前,我还是更想做好一名运动员。当然,如果今后有机会,我会肯定进入影视圈发展。”许可

  邓建国

  我想他出场就被踢飞

  柳海龙接拍影视剧,和巨星公司老板邓建国不无关系。据邓建国透露,柳海龙答应出演《俏黄蓉2006》也不是一帆风顺,“两个月来,我总共找他谈了三次,才最终说服其参加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来,我的目标是把柳海龙打造成‘成龙第二’。”

  为什么不是“李连杰第二”?邓建国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是因为柳海龙除了能打,还有幽默感,为证明这点,他还讲了个段子。“前两天我们一起吃饭,开玩笑说要柳海龙当保镖,护送一桌的美女回香港。大家也很配合,问柳海龙遇到坏人怎么办?柳海龙马上说,‘我马上打110啦’。哈哈……”这勉强算是个笑话,但邓建国在电话那头还是大笑不止。

  “这个小伙子形象不错,当然更重要的是他有真功夫。”邓建国说他还有一系列的计划包装柳海龙,直到把散打冠军捧为“成龙第二”,不过邓建国却始终不肯透露柳海龙的片酬以及其他的细节。有点搞笑的是,邓建国口中的这个“成龙第二”在《俏黄蓉2006》中的出场戏。“黄蓉来到现代,一脚就把柳海龙踢飞,你说有没有意思?哈哈!”邓建国不经意地透露了他请散打王出镜的原始想法。“成龙第二”居然就是这么个形象?于是记者直接把炒作的话题抛给了邓建国,炒作大王回答:“别人怎么说不管他啦……我本来就是靠炒作发家的嘛!”本报记者 王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