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转会市场移师香河 陈旭东欲买卖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4:2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月29日,将是国内球员转会挂牌的截止日。巧合的是,有各家俱乐部总经理参加的中超公司成立大会,也是本月28日与29日在香河召开。看来,本次会议将成为各位老总进行转会谈判的绝佳机会。

  对于武汉队来说,王小诗的未来去向,也许会在本次会议上有一个最终的结果。王小诗在被挂牌后,上海国际队马上表示了引进的意愿。就在不久前,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还两
次与武汉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小诗是愿意走出去,而上海国际是愿意买进来。交易,只剩下价格的谈判了。

  王小诗的转会费究竟是多少呢?昨日,即将启程前往香河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诉记者:我们的挂牌价格是200万元。“国际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国林,已经约定在香河会议期间与我会面,届时我们将就王小诗的转会价格进行磋商,争取能够当场敲定吧。”

  当然,王小诗的转会,只是陈旭东此次香河之行的任务之一。本次会议期间,陈旭东更多的精力会放在球员的引进上。因此,像意中人刘金东所在的

鲁能俱乐部,将会成为陈旭东重点攻关的对象。按照陈旭东的想法:争取利用截止日前最后的机会,取得买卖双丰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