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NBL全明星赛今日开战 上海队队长刘炜至少打2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4: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上海队队长刘炜昨日飞赴澳大利亚悉尼,应邀参加今日在悉尼进行的澳大利亚NBL联赛全明星赛。

  虽然刘炜这次打NBL全明星赛只是被邀请性质,在NBL全明星赛世界外援队也只是列入替补阵容,但是据悉刘炜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至少20分钟的上场时间,展示自己的球技。

  对于自己上场时间的多少,刘炜并不在意。“应该说,这是一次交流的机会吧,自己能够上场,就好好表现,其他的不应该想得太多。”刘炜说。

  据悉,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在澳期间,还将与多支NBL球队进行接洽,商谈刘炜下赛季加盟NBL的事宜。“应该说,刘炜下赛季能不能打NBL比赛,应该已经不取决于

澳大利亚方面了,很多球队对他都非常感兴趣。”沙伊峰说。(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