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解决欠薪有诚意 孟庆森:工资奖金肯定还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4: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过去两周已经支付了1000万元,今后陆续还有1000万元进入深足账户”,这是某网站26日对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采访获得的最新信息。深足快速脱贫了?昨晚孟庆森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作出澄清:已支付的款项只有七八百万元,但俱乐部会尽快将转会或离队球员的欠薪全部补发。

  某门户网站对孟庆森的专访竟然有事实出入,连孟庆森自己也说“不知是怎么回事
”。孟庆森承认,深足新股东新泰顺在过去两周内向俱乐部拨款1000万元这个数字并不准确。他透露从新股东入主到现在,俱乐部收到的拨款大约为七八百万元。由于这笔钱正好与健力宝集团按股份转让合同倒贴给俱乐部700万元的数字相近,所以可以肯定此前新股东并没有为俱乐部拨款。

  孟庆森昨天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还透露,深足去年拖欠的安保费和基地使用费,目前已偿付完毕。这个很容易引起歧义的消息一出,相关单位顿感愕然。因为深足的确在最近偿还了2004年对这些单位的欠款共计数十万元,现在已是2005年年末,今年发生的费用俱乐部还分文未付。另外还有两家俱乐部的协作单位,连2004年的钱也还没要回来。

  看来摆在深足新股东面前要解决的困难不少。孟庆森昨晚已飞赴北京准备参加中超总经理联席会,临行前他表示,俱乐部新股东最近会陆续投入1000万元,而且已经有了拨款时间表—即近两周内1000万元就会到位。这笔钱的用途有三:一是支付俱乐部员工、教练、球员12月份的工资,争取在12月31日前把钱划到个人账户;二是拿出奖金分配表,支付转会和离队球员的全部应发奖金;三是把最后一部分拖欠球员的津贴约200余万元全部清掉。留队队员的欠薪问题如何解决?孟庆森决心很大,他说:“争取补齐,1月31日前肯定还清。”

  在解决内部欠薪问题的同时,孟庆森表示俱乐部正在同相关协作单位沟通,争取拿出一个一揽子解决的方案,最终将外债一并偿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