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李小鹏脚伤可能要动手术 彻底根除痼疾剑指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2:1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国家体操队男队教练组组长陈雄昨天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的训练馆内告诉记者,中国体操领军人物李小鹏可能考虑动手术治疗脚部的痼疾。

  中国体操队昨天在训练馆举行了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2006年冬训动员大会,但李小鹏的身影并未出现。陈雄介绍说,自世锦赛后,由于伤病和疲劳,李小鹏一直在休息。

  “等他回队后,首要任务就是治疗脚伤,届时我们会同北医三院小鹏的主治大夫商量,决定是否进行手术。当然现在还没定,但不排除手术的可能性。”

  陈雄说,在保守治疗和动手术之间,主要看哪一种方案更有利于李小鹏的恢复和训练。动手术也主要是针对他在踝关节和滑膜的老伤。

  在10月份的全运会上,李小鹏脚踝旧伤复发;在11月份的墨尔本体操世锦赛上,他在训练中再次扭伤脚踝,但仍坚持完成了比赛并拿下双杠银牌。

  (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