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称仍想继续效力 国安解释续约被搁置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尽管错过了马德里集训,但耶里奇仍然希望得到重返国安的机会。“耶里奇归来的大门并没有关闭,球队是否需要将成为关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耶里奇回归的转机来自于沈祥福从马德里打出的一个电话,在与皇马二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沈祥福通过翻译蒋晓军,了解了耶里奇近来的情况,并叮嘱他要保持好状态,不管是否再回北京,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沈的电话对我来说很重要,虽然与续约无关,
但我知道在国安还有很多人是牵挂我的,其实像沈这样的教练,还有那些与我相处一直很好的球员,我怎么可能不想与他们继续合作呢。”耶里奇说。

  对于耶里奇能否最终回归,国安俱乐部的态度仍旧谨慎,但也直言双方并非已经决裂,“我之前说了,国安与

皇马合作之后,球队的事务尤其是内外援的引进,要在这次
马德里
集训过程中和皇马有一个沟通,所以与耶里奇续约的事情就被搁置下来,并不是说双方已经谈崩了。其实在耶里奇的问题上,我们始终坚持的就是以球员的需要为衡量标准,不会因为耶里奇工资的高低来简单地决定这件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