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回国结束西班牙之行 沈祥福:梯队建设还需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0:35 新京报

  

国安回国结束西班牙之行沈祥福:梯队建设还需加强

  沈祥福昨天上午在机场接受采访,随后他没有到工体带队训练。

  本报讯(记者张楠)昨天上午8点55分,国安队搭乘荷航897次航班提前15分钟抵达首都机场,正式结束了本次“西班牙之行”。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总经理李小明、副总经理傅小东和办公室主任王克到场迎接。“这只是我们为合作迈出的第一步,以后还会继续展开。”张路这样说。

  由于

皇马顾问团只是简单地对球队的教学比赛进行参观,而球队训练也是按照正常形式进行,所以谈到“西班牙之行”,队员们并不是很兴奋。“不过还是挺长见识的,毕竟皇马还是世界一流强队。”隋东亮表示。而沈祥福则在总结训练成果时表示,球队目前综合细节有待提高,梯队建设还需加强:“这些让我感触最深。”

  新日程表

  昨日:“不许你们睡”

  沈祥福有事没来,助教赵旭东临时带队。昨天上午11点,国安队员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工体内场,围场慢跑。

  “我已经跟队员说了,今天不到晚上8点都不让睡觉!要是大晚上都来了精神,这时差就倒不过来了。”领队康玉明告诉记者。

  由于训练主要是为了倒时差,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以忘记疲惫,所以只耗了一个小时,杨璞等体能明显不足的队员就各自离开球场,回房休息。半小时后,训练结束,康玉明再次嘱咐大家:“除了睡觉,做什么都行啊。”

  下月:过完元旦去海南

  国安队将于今天上午10点恢复训练,明天便前往香河进行封闭训练。据康玉明介绍,球队不会在香河进行YOYO拟测。香河封训将持续到本月31日,元旦仅放一天假,1月2日,球队将启程前往海南展开冬训,而球队也将在海南正式应对YOYO体测。

  另外,昨天阿莱克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了解,他目前还没有回到北京,他将于1月5日直接前往海南和球队会合。而俱乐部仍然在和夜里其保持联系,但还要看后面内外援的引进情况。本报记者张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