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花絮:大罗妈妈骂前儿媳 西甲球队靠卖地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0:24 华商网-新文化报

  在卡卡的婚礼上,最让人瞩目的是罗纳尔多新女友莱卡·奥利维拉。近日,罗纳尔多已经把她带给母亲索尼娅。“看起来她比茜卡雷莉更稳重、更本分。通过交谈我发现她是她家里的乖乖女。而茜卡雷莉与自己的母亲关系都不好,她是个叛逆的女儿,自己成为当红明星,母亲还在贝洛奥里藏特乡下为人修脚趾甲。”索尼娅为此差点放弃去巴黎出席儿子和茜卡雷莉的婚礼。

  点评:站在不同的立场上,往往看到问题的结果是不一样的。茜卡雷莉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指责罗纳尔多:“身边始终都会存在着200个女人,以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人陪伴。”“孩子是自己的好!”大罗妈妈一直这样认为。“老婆是别人的好!”大罗一直这样想。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球星老婆不“省心”

  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中场球员马克·比查姆的妻子贾德妮最近开了一家模特经纪公司,这家公司与其他模特经纪公司不同的是,其麾下的模特全部是球员的妻子或是女友,仅这一点就足以吸引众多球迷的视线。对于妻子的经商行动,比查姆不仅不反对,而且还很支持,因为贾德妮选中的球星女眷都非常

性感漂亮,个个都是性感尤物,穿着也是极其大胆。

  点评:才子配佳人,球星配美女!球星是一个高收入阶层,而他们的老婆各个都是艳光四射。而这样的女子,生活无忧、出手阔绰,因此就开始百无聊赖了!弄个模特公司,这些老婆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展示他们即将流逝的青春。

  西甲球队靠卖地为生

  2000年佩雷斯上任,

皇马通过将旧体育城的土地转让给马德里政府套现巨额资金,不仅还清巨债,还给俱乐部贮备了签约巨星所需的5亿欧元资金。1997年,巴萨仅花费140万欧元就从当地市政府手中买下了一块面积为10万平方米的土地,然后开发
房地产
,巴萨为此将至少得到1亿欧元的收益。瓦伦西亚也抓紧行动,他们将主场梅斯塔里亚球场以5亿欧元的价格卖给市政府,这笔资金到手后,瓦伦西亚俱乐部目前所负的1.2亿欧元债务能清偿。而希望卖球场的还有马竞、西班牙人等俱乐部。

  点评:政府为什么愿意当这个大头?因为西班牙足球队就是这个城市的象征,偶像倒了,政府也自然难脱干系,因此,政府只能自认倒霉。西甲联赛日益膨胀的工资体系,已经让西甲球队不堪重负。看来西班牙足协没有中国足协限薪那两下子。(新闻编辑:曲兆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