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切洛蒂立志扎根AC米兰 要做"米兰的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长期执教AC米兰队,成为弗格森一样的人物。

  有记者问安切洛蒂,他麾下的AC米兰是否是整个意甲打法最为华丽的球队。安切洛蒂提到了西甲的巴塞罗那,“当我们全队状态处于顶点时,意甲很少有球队能打得像我们这么漂亮。只有巴塞罗那能做到这点。这两支球队都将被写入历史。”

  当记者问到冠军联赛中AC米兰的前景,他们将和巴萨在1/8决赛分别遭遇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如果AC米兰在决赛遇到切尔西怎么办?安切洛蒂回答道:“决赛对切尔西这样的对手会让人觉得不太舒服。对我来说,穆里尼奥并没有人们说得那么讨厌,不过和他的球队比赛不太一样。”

  巴萨同样是AC米兰潜在对手之一,对于上演了足球先生“帽子戏法”的罗纳尔迪尼奥,安切洛蒂评价说:“毫无疑问,罗纳尔迪尼奥是2005年表现最好的球员了。他可是一个真正的‘现象’。”

  下赛季谁会执教

皇马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问号,此前有消息说皇马对安切洛蒂青睐有加,对这个传闻他给予了否定。“我个人来讲,更愿意继续留在
AC米兰
,做一个弗格森似的人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