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拉练收获不小 李小明:皇马拍胸脯给国安找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22 北京晚报

  

西班牙拉练收获不小李小明:皇马拍胸脯给国安找外援

  甘南摄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实习生李仁)今天上午8时55分,前往马德里拉练10天的北京国安队乘坐荷航897次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前往机场迎接。

  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俱乐部对这次

马德里之行的效果感到满意。总的来说,国安这次训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皇马
为球队拿出一个非常详细的技术分析报告。现在,教练组对国安队存在的问题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认识,接下来,皇马将帮助球队逐一解决这些问题。

  沈祥福表示,这次西班牙拉练收获不小。首先,看了两场皇马的比赛,感受了先进俱乐部的氛围。其次,和皇马专家们开了6次会。从皇马副主席、到皇马顾问再到一队和二队主教练都给国安出了不少主意。第三,打了两场比赛,虽然对方水平一般,但是印象深刻。尤其对方梯队的成长体系要比国安健全。

  队长陶伟在与皇马二队的比赛中表现突出,赢得了皇马专家组的称赞。陶伟说:“西班牙足球的技战术打法很系统,西乙联赛的水平也比中甲高,我们应学习这些先进的理念,提高我们自己的技战术。”商毅说:“这次更直观更立体地感受了西班牙足球,节奏快、技术好、对抗激烈、讲究整体,我的收获很大。”

  在引援问题上,结束了为期10天的马德里拉练,但国安并没有引进任何来自“银河战舰”的外援。据皇马医生的诊断,国安队急需中场组织核心、个人能力突出的前锋以及有身高优势的中后卫。皇马总经理何塞·桑切斯为国安提出了选援大方针,即国安先敲定内援人选,内援无法弥补的位置,再由皇马提供外援。李小明介绍,对于外援人选问题,皇马已拍胸脯保证绝对帮国安解决。双方现在仍在不断接触中,双方已商议出一份有十几人之多的外援名单。其中包括国安列出的最佳选择以及诸多备选。

  后天,国安队将开赴香河,1月2日,将赴海南基地开始紧张的体能训练。

  网络实习生:李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