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科比投失最后一球 热火烧焦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圣诞之夜,一心要在奥尼尔面前出口恶气的科比恐怕是最郁闷的人。尽管个人独得37分,但他还是敌不过奥尼尔和佩顿两名老将的联手攻坚,湖人也以92比97客场负于热火。

  终场前3分37秒,科比跳投命中,令个人得分上升到37分,也帮助湖人取得85比83的领先。不过,这却是科比全场命中的最后一球。在犬牙交错的最后时刻,湖人的老大竟然一
分未得。相反,伤愈复出的奥尼尔则打出了近来罕有的好状态。强行上篮扳平比分后,他又接韦德的助攻上演空中接力,使热火以89比88反超比分。

  由于科比最后时刻熄火,乔治不得不走上前台。凭借他在一分钟内的两个三分球,湖人一度以91比89领先。最后两分钟,奥尼尔与另一名老将佩顿主宰了比赛。先是前者补篮将比分扳成91平,后者又在比赛剩下1分05秒时接前者助攻命中三分,热火重新反超比分。终场前两秒,湖人仍以92比95落后。此时,绰号“手套”的佩顿再现防守功夫,将科比逼得在空中失去平衡,只能勉强出手三分。科比投失最后一球后,波西连中两个罚球,将比分锁定为97比92。全场比赛,科比独得全场最高的37分,奥多姆和库克也有14分和15分进账。不过,热火有四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替补登场的佩顿11投9中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奥尼尔也有18分和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球。

  

  上图:湖人科比(右)防不住热队韦德,摔在了地上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