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球员要价太高 厦足引援有心无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福州电厦门蓝狮足球队已集训多日,先后有5名球员前来试训,但还没见到一个中超球员的身影。这与之前厦门队对外宣称一律要中超球员的说法完全不一样。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对此大倒苦水:“现在我是拿着买蛋的钱去买母鸡呀,你说难不难?”他表示,目前来试训的5人中,白鹤、王存和李洋是此前主帅高洪波和俱乐部商量好并且联系过的球员,另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来试训的。俱乐部还和三名中超球员联系过
,但转会费没谈好,他们还无法来厦门试训。“我们今年内援的开销预算是600万元左右,现在这三个人要的价格就超过600万元。如果‘买’了这三人,我们就‘买’不了其他人了。”卢光瑞为难地算着账。

  对方价格不降,俱乐部投资方有可能增加投入引进这些中超球员吗?卢光瑞说:“我们还是本着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我们还要进一步协商,希望对方在价格上作出让步。”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