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禁药风波”后昨终开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阎小娴)在黑龙江五大连池诉讼案中胜诉后,昨天,田坛焦点人物孙英杰首度公开亮相,她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受两年禁赛的处罚,也希望“禁药风波”不要再继续被人炒作下去,“我只希望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来证明我自己。”

  虽然A、B瓶尿检均呈阳性,但至今孙英杰仍表白自己是清白的,“全运会药检呈阳性,这对我的打击太大了,但请大家相信我:我的成绩都是苦练得来的,没有一个是靠着服
药得来的!”如今,孙英杰已经重新开始训练,她本人也希望能够尽早平息这场风波,恢复正常生活,“我希望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我会抛开过去向前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召开之时,孙英杰的禁赛令已经解除,“这是不幸中的万幸,我会好好调整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用最好的成绩来证明自己。”

  在未来两年的禁赛期间,国际田联还将对孙英杰进行四次飞行药检。“虽然我不能参加比赛,对国际田联的药检以及方式也不太清楚,但是我会配合药检,认真接受他们的检查。”

  此前,曾有消息传孙英杰与教练王德显在奖金分配上产生过矛盾。对此,孙英杰明确表示:“这都是小报记者的报道,并不真实。我再次重申:我和教练之间没有矛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