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诞大战预演总决赛 活塞主场大胜卫冕冠军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圣诞大战”中,底特律活塞主场85-70大胜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获得了七连胜。在这场“提前上演的总决赛”中,活塞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们仍旧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据华奥星空报道,活塞的比卢普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汉密尔顿得到11分,本·华莱士也得到10分和21个篮板。而马刺方面,帕克得到
19分,邓肯拿下18分和11个篮板,老将芬利只得到3分。

  第一节比赛,汉密尔顿跳投得分拉开战幕,帕克上篮得分还以颜色。之后马刺开始找不到感觉,普林斯跳投得手,比卢普斯也两罚全中,活塞10-8领先。邓肯被换下场,随后马刺一分未得,而汉密尔顿、普林斯等人相继出手得分,在首节结束时,活塞以18-8领先。第二节比赛,汉密尔顿远投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为双位数。马刺开始反击,邓肯篮下强攻得手,鲍文也上篮得分,马刺打出15-8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为6分。比卢普斯跳投得手,本·华莱士上篮成功,两人率队重新将分差拉开,上半场结束,活塞40-30领先。

  第三节比赛,本·华莱士率先得分,邓肯和穆罕默德各中一球,

马刺将比分改写为40-44。埃文斯和普林斯让活塞队重新领先8分。两队进行了一番拉锯战之后,马刺再掀高潮,巴里远投得手,邓肯也转身跳投命中,本加比赛结束时,马刺仅以53-57落后。第四节比赛,华莱士独得5分,比卢普斯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活塞将比分改写为73-62。帕克两罚全中,马刺的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汉密尔顿在23秒内连中两球,最终,活塞以85-70赢得圣诞战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