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追随老教练卢森博格 智利国脚投奔桑托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33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世界俱乐部冠军赛上夺冠的巴西桑托斯队积极招兵买马,智利中场明星克劳迪奥·马尔多纳多日前宣布加盟该队。

  

追随老教练卢森博格智利国脚投奔桑托斯(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智利国脚马尔多纳多

  马尔多纳多的经纪人卢比诺说:“马尔多纳多希望与卢森博格再次一道工作。他知道,桑托斯队正在组成一支世界冠军级的球队。”

  

追随老教练卢森博格智利国脚投奔桑托斯(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在皇马丢脸的卢森博格

  2003年,卢森博格曾经担任马尔多纳多的教练,率领克鲁塞罗队获得了巴西杯赛冠军和第一个全国冠军。卢森博格离开克鲁塞罗队之后,马尔多纳多仍然呆在克鲁塞罗队,合同要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

  卢森博格在皇马铩羽而归之后,担任了桑托斯队主教练。(胡孝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