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浔兴客场不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2005-2006年赛季CBA联赛昨天结束了第十六轮比赛中,福建SBS浔兴队在客场以104比114负于八一队。

  在今年第四轮的主场比赛中,福建浔兴队曾在主场险胜八一队,爆出一大冷门。昨天尽管外援蒂龙得到31分。但八一队老将李楠得到令人吃惊的41分,莫科得到36分。两人联手让福建浔兴队饮恨。

  福建队昨天首发阵容为:孙天农、林晨耀、贾楠、龚松林、蒂龙。福建队首节曾以6比0领先,但八一队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反超,第一节福建队以20比25落后。第二节福建队曾一度将比分追成40:40。到上半时结束福建队仅以50比51落后一分。第三节福建队一度将比分追成63平,但此后防守不到位,被对手以81比72拉开比分。最后一节福建队无力回天,最终以10分差距落败。

  此役结束之后,福建SBS浔兴队以5胜10负排在南区第七位。虽然客场失利,但浔兴主教练陈德春对球员的发挥表示满意。(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