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德显向孙家解释奖金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日前媒体报道的孙英杰巨额奖金下落不明,教练王德显面临孙家父母的“信任危机”。昨天,记者就奖金事件采访了孙英杰的家人,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告诉记者:“确有此事,一直以来,孙英杰获得大小奖项的奖金,我们都没有主动去要过。我们都认为是你的不会跑,不是你的也争不来。这次记者报道出这件事以前,我们从没有和人说起过奖金的事。”

  据报道,孙英杰五年来在各种国内外大赛中赢得奖金400多万元人民币(含北京一处房产),其中孙英杰应得奖金260多万元,但事实上她仅给过家里10多万,孙英杰父亲也表示孙英杰本人同样没有什么积蓄;而孙英杰剩余的奖金基本上掌握在教练王德显手中。

  对于那传说中的未曾谋面的奖金,孙家也曾有过疑问,但朴实的庄稼人从来没有开过口,只是把事情憋在心里。事情爆出后,王德显曾和孙家联系,试图说明奖金的去向。孙凤有告诉记者:“王导(王德显)和我们联系了,他和我们大概算了一下这些年的奖金去向:在孙英杰没有进国家队以前,火车头体协比较穷,运动员所需的治疗费和各种补药钱,都需要我们自理,她的奖金基本用在这些方面,几年下来也没剩多少钱了。进国家队后,就归国家队管理,钱也是由国家体委发放。现在我也不知道钱在哪里,但我想等一个合适的时间再去趟北京,把这件事核实清楚。”(璐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